杜邦告竊密 韓商賠逾9億美元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訊】(中央社紐約14日法新電)美國化工巨擘杜邦公司(DuPont)說服陪審團,南韓九龍公司(Kolon Industries)竊取自家商業秘密後,九龍公司今天遭判賠9億1990萬美元。兩家公司均證實這項消息。

杜邦為這項判決喝采。兩家公司糾紛源起用於製造警察和士兵防彈衣的杜邦「克維拉」(Kevlar)纖維產品。杜邦2009年初對九龍提告。

杜邦副總裁兼總顧問薩格爾(Thomas Sager)聲明:「評審團今日的判決,堪稱是全球智慧財產權保護,以及杜邦克維拉技術與產品數以百萬計用戶的一大勝利。」

九龍拒絕接受判決並表示將提上訴,九龍表示未曾從杜邦尋求專屬資訊,並宣稱杜邦指控九龍所竊取的「機密」當中,許多資訊實際上早已眾所周知。

九龍聲明:「九龍尊重維吉尼亞州東區法院陪審團的判決,但公司不同意判決,而且有信心上訴後將能獲得公平且有利的結果。」(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