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表現OK 教練寄予厚望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訊】(中央社紐約13日綜合外電報導)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先發出戰紐約大都會(Mets),主投5局僅失2分,投72球被敲出9安,表現還算OK,國民(Nationals)終場3比2獲勝,建仔無關勝敗。

王建民前4局表現穩健,沒有失分,5局下被敲出二壘安打,建仔順利三振掉投手基伊(Dillon Gee)後,雷耶斯(Jose Reyes)也敲出安打,雖然安凱爾(RickAnkiel)以精準的回傳球化解失分危機,但特哈達(Ruben Tejada)和杜達(Lucas Duda)接連敲出安打,加上國民守備出現瑕疵,王建民丟掉2分自責分。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這是王建民自2009年離開洋基(Yankees)以來,首次在紐約擔任先發。

最後勝投記在第3號投手史丹曼(Craig Stammen)身上。史丹曼是9月一批被徵召到大聯盟的球員之一,一到大聯盟機會隨到,今天在花旗球場2萬5359名觀眾面前表現優異,牽制對手1分未得,加上國民砲火全開,6局上扳至2-2平手。

史丹曼在7局上又錦上添花跑回本壘,為國民贏得致勝1分,也拿下他自2010年8月4日以來在職棒大聯盟的第1個勝投。

史丹曼本可在小聯盟慢慢接受磨練,但他接受派任,努力等候機會,這情況有時可能要等上1年,全靠個人造化。

史丹曼說:「時間飛逝,今年真是興奮,我夫復何求,度過很棒的時光、也完成一堆目標,只希望能再多拿幾個勝投。」

華郵報導,國民隊總教練強生(Davey Johnson)說:「若拿不到分區第一或外卡,我不會為了奪得第3而廢寢忘食。」

華郵引述他的話報導:「從現在起還有好多比賽,王建民必須完全康復、重回顛峰,我們有好幾位年輕球員輪番上陣,希望讓他們多多磨練,倘若一切都做到了,勝利自然到手。」(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