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江國慶清白 許榮洲定罪有變數

前空軍士兵江國慶15年前因女童姦殺案遭刑求錯殺,今天再審終獲平反﹔但江國慶獲清白,是否代表姦殺案是當年另一士兵許榮洲所犯?因全案欠缺涉案的直接證據,定罪仍有變數。

2.楊永明搬離官舍 自費租老公寓

新聞局長楊永明官邸電費偏高,引發外界批評。楊永明今天(13日)表示,為徹底進行首長宿舍的檢 測與維護,避免再發生電費相關問題,他預計於10月中搬離宿舍,自費在外租屋,未來也不會再申請使用首長宿舍。

3.國防部採購刁 得標廠商控打壓

民進黨立委康世儒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陸軍司令部在2011年採購防護罩的過程中,打壓得標廠商,以產地不符為由強行解除整筆合約,引發廠商不滿,質疑國防部的做法有背後目的。

4.大都會台灣之夜 名導李安開球

紐約大都會球隊12日舉辦「台灣之夜」,請來大導演李安開球﹔為了上場投球,李安表示,已練了好幾天了,對於12日表現還算滿意,「至少沒有暴投」。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