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飛天賀中秋表演受讚譽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訊】中秋之際,美國加州飛天藝術學院學生在三藩市花園角表演中國民族舞蹈和樂器獨奏,歡慶中秋佳節,弘揚中華傳統文化。請看報導。

在一個小時的時間裏,飛天藝術學院的學生們表演了扇子舞、新疆舞、手絹舞、傘舞、鼓舞、笛子合奏、二胡獨奏等十幾個節目。小演員們天真純樸、充滿朝氣和古典韻味的表演吸引了很多觀眾,贏得陣陣掌聲。

唐人街華人周先生認為,飛天的演出與眾不同,他是第二次特意來花園角觀看演出:「這個節目演的很好,有這個輕鬆愉快的感覺。那些年輕人多有活力。」

華裔關先生:「看過以後好愉快,好開心。」

來自伊朗的Houshang Pakpour先生稱讚說:「表演的很美,我了解中秋節日。我很喜歡,這是真正的文化。」

陳健紅女士認為孩子們的演出增加了過節的氣氛。

她還表示:「我會培養我的女兒,因為我女兒有(吹)長笛的喜好,所以下午我會去學校看一下。」

加州飛天藝術學院致力於培養學生優秀的文化素養和傳統藝術素養,在全美是獨一無二的。

談到自己的學校,參加演出的小演員說:「好極了。(飛天)就像一個大家庭,大家互相關照、互相幫助、很有樂趣。」

加州飛天藝術學院致力於培養學生優秀的文化素質和傳統藝術素養,在全美是獨一無二的。

新唐人記者韓寧、易聞加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