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週年 男子持假炸彈被捕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1日法新電)美國紀念911週年之際,官員今天表示,洛杉磯1名男子做出恐怖威脅、揚言在巴士引爆假炸彈後,遭到警方逮捕。

洛杉磯郡副警長摩爾(Tony Moore)表示,62歲的巴拉迪斯(Eugenio Parades)昨晚搭上巴士,手持的包包「有金屬線外露,看似(爆炸)裝置」。

根據巴士乘客,摩爾的包包露出綠、灰色的金屬線,還有1個類似倒數計時的裝置。

疏散乘客後,花了有關當局4小時方證實問題包包無害。

而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Kansas City),機場安檢人員在1件隨身行李發現可疑物品後,關閉部分航站大廈及1條進出幹道。

機場人員表示,行李所有人「不配合」安檢,遭機場人員扣留,機場人員隨後並呼叫拆彈小組到場處理。

機場有關單位表示,「檢查可疑裝置後,未發現爆裂物。」

在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Dulles Airport),昨天於911週年紀念前夕發現可疑物品後,進行部分疏散,為時4小時。警報隨後已經解除。(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