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讓美國人更加信神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訊】911十週年紀念活動現場,許多美國民眾表示,在911這樣的大難面前,人們更加相信神的力量﹔也有許多人開始反思,人類是否過度的自信、過度的放縱自我。

從美國南部的阿肯色州開車一整天趕到紐約參加紀念活動的前海軍軍官沙門多夫為911死難者打造了一輛特別的車。

前海軍軍官沙門多夫(David Sommerdorf):“我三年前我做了這輛車,我們叫它海軍戰車,我們用它向911死難者表達敬意,提醒人們,自由得之不易,以銘記我們國家的傳統。”

已經成為一名傳教士的沙門多夫說,911讓他反省,人類是否過分自信。

前海軍軍官沙門多夫(David Sommerdorf):“我們太自信了,太覺得自己了不起了,我想說,我們不像我們自以為的那麽了不起,我們需要更偉大的生命。”

另一些紐約居民也相信,面對災難,答案在神那裏。

消防隊員Michael Anson :“當911剛剛發生的時候,人們都往教堂跑,就像受傷的小孩一樣,跑向家中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知道答案在哪裏?答案在神那裏。”

紐約居民Gisela Ford:“我們正面臨更多的災難,更多的洪水,更多的地震,甚麽災難都更多了,我們希望人們能做好準備。”

紐約居民Angel Rios:“我為死去的人感到非常難過,每年我都到這裏來觀看紀念活動,來表達我的敬意。我總是為他們祈禱。”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