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萬民眾參觀911十週年儀式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訊】在紐約世貿遺址現場,成千上萬的人們共同悼念911的遇難者,場面令人感動。

從9月11號清晨開始,大批民衆就從四面八方象潮水般趕來,要一起來見證這歷史性的時刻。

在紀念場的現場,也有不少華人的身影。

榮小姐:“因爲其實我們也是時間趕的特別巧,到這兒正剛好是911十周年紀念,就想過來看看,說美國人是怎麽樣紀念讓全國都感到要哀傷的日子。然後也是想看一下,體會一下當時美國人的心情。因爲我們也是在美國歷史博物館已經看了一周年的特別展覽,還有一些飛機殘骸在博物館的展覽的時候,也感到特別震撼,也感到特別心碎。”

來自波士頓的法蘭妮因爲姐姐親歷了911而參加了軍隊,她希望能保護美國人民。

現役士兵法蘭妮:“這是一場永遠的戰事,永遠都會有戰爭,美國太強大了,沒有人能擊垮我們,我們永遠站立。”

走過十年的歷程,很多人都在反思,911對我們到底意味著什麽在廢墟上升起,這是今天活動中最鮮明的主題。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