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北京久敬莊遭非法虐待(視頻)

【新唐人2011年9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代靜采訪報導)9月9日上海訪民在天安們被抓至在久敬莊,從下午16點開始拘禁到晚上22點,外面又下大雨,訪民們又餓又冷要求釋放,久敬莊警號為043132的警察邊罵邊叫來50多個保安,叫他們狠狠的打這些訪民。

4百多上海訪民到北京市治安總隊遞交「9月9日天安門廣場遊行申請」被治安總隊無理拒絕。

本台記者採訪了上海訪民金月花,她說:「我們到天安廣場靜坐被北京警察抓到久敬莊,外面下著大雨,訪民們都睡在凳子上,到了晚上10多上海駐京辦的警察把我們再押到北京救濟站。在北京救濟站裡面,遭到了很多不同的虐待,男女困在一個房間裡,男女上一個廁所,還被迫睡在一個房間。」

這次在救濟站裡面看管的都是康平路警察警號021140—080213—019223—028457。

金月花又說:「我們這次到北京,胡錦濤,溫家寶他們不管是兩會,不管是大大小小的會議,他們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到民生的問題,但根本沒得到解決。我們上訪十幾年了,搶了我們的房子,搶了我們的土地,搶了我們的工作,還久拖不決,老百姓真是忍無可忍。」

為什麼強拆時是合法的,而裁決是正確的,上訪是不對的,從此息訴罷訪。不許進京上訪。以此息事寧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