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民眾集會聲援三退過億

【新唐人2011年9月11日訊】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組織的人數已經突破一億人,英倫三島的各界民眾為此倍受鼓舞。9月10日,眾多民間團體相約來到英國首府倫敦的唐人街舉行聲援活動,20多名國會議員及歐洲議員致函致電表示祝賀。

中國退出中共黨、團、隊相關組織的人數超過一億人,消息傳來,英國各界為之振奮,很多人從外地趕來倫敦,舉行各種活動表示聲援。

中國聯邦黨代表嚴昌彪先生說:“今天在這裡參加這個活動,主要是聲援一億人員的退黨﹔第二個是在這裡呼籲更多的人覺醒,從中共的黑暗中走出來,中共的滅亡是必然的,如果專制不倒,國家沒有安寧的日子,共產黨不倒,老百姓沒有安寧的日子。”

旅英作家張樸說,如果你不趕快退出中共,喪鐘就會為你們而鳴。他說:“我覺得中國人凡是有良知的,有正義感的,有一點點同情心的,有一點點明辨是非能力的人,都應該立刻毫無猶豫的退出共產黨。”

多個民間團體代表在集會上呼籲更多的中國民眾勇敢的退出中共,不要再猶豫和恐懼,中共末日將至,不要做中共的替罪羊,不要與中共同歸於盡。20多個國會議員和歐洲議員發來賀電賀函表示聲援。

新唐人記者榮舒、昕屹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