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莊失地農民上訪 靜坐法院36天遭恐嚇

【新唐人2011年9月8日訊】今天是9月6日早上八點不到,失地農民帶著乾糧奔赴一中院。提醒法院的法官們:「為失地農民們立案。」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冷冰冰的法官顯得格外沉悶,失地農民的到來使法院出現了生機和人氣。失地農民「我要立案」的胸牌格外醒目,無時不刻的提醒著法院的法官們。

法官們目光始終躲著「我要立案」的胸牌。庭長、院長們始終不願出來面對失地農民,不願面對「我要立案」的呼聲。庭長、院長們心中有愧啊!他們明白不給失地農民立案於法於理於情都是難交代的。要立案地方勢力非常大,況且涉及到自身利益,怎麼辦? 「解鈴還需繫鈴人」,向地方部門通報,法院「著火」快來救火!

莘莊工業區黨工委、各居委會、各有關單位領導接到「救火」命令,打開電腦「乖乖里個洞」不得了,全是轄區內老農民,真的胸掛「我要立案」胸牌,天天在法院靜坐。老農民身上散發出正義之火,通過網絡燒向全世界。全世界、全國人民看到了……是啊!這把維權之火一旦把睡夢中的人們燒醒,違法者將難以藏身。難怪這些違法者們一級壓一級,哪級領導勸不住上訴人員去法院上訴,將撤掉「官職」,誰滅掉了上訴之火誰將「升官發財」。

分管紀委工作的黨工委付書記吳永明一馬當先,指揮協調各部門參與「救火」和「滅火」。威脅下屬各部門「如有上訴、上訪人員還在工作這個部門的領導就要下崗。」這些領導聽到要下崗的狠話,像消防隊員聽到警鈴,紛紛奔向現場,奮不顧身參與「滅火」之中。各種「救火」措施一擁而上,可這個「火」是「正義之火」,這些厲害措施失去了作用,在人類歷史上留下了可恥的一筆。

網絡世界威力無比,莘莊工業區失地農民依法立案受到法院阻擾,受到地方政府行政干預,甚至有關各方齊行動,企圖剝奪公民的合法上訴權的反人類行動,在網上廣為流傳。在國外度假?放逐?考察?的黃備軍,工業區黨工委書記通過互聯網看到了莘莊工業區失地老農民們在法院外的「我要立案」的歷史留念,也是驚恐萬狀,立即致電各下屬,當務之急;「救火、滅火」壓倒一切工作。

工業區黨工委、管委會、信訪辦、綜治辦、申莘一村、二村及三村居委、春輝居委、社區股份合作社……等等。由主要領導掛帥,採取「二、三對一活動」(即三個領導對一個訪民),名為談話實為恐嚇、警告。

其內容分別為:1、將來秋後算賬;2、影響子孫的政治前途和過去「六、四份子」一樣受到國家監控;3、子女今後工作受影響;4、不能享受各種社會福利,包括即將出台子女上大學、大專、高中升學補助等等。

此公告已於9月5日張貼,寫明了要經「信訪辦、綜合治辦」等審核。訪民家屬是不能通過審核的,除非你訪民放棄維權,任憑他們違法和侵犯繼續發生。

我們老農民幾年來上訪,看清了一些部門所謂官員做著損人利已的勾當。這些官員不講法,不懂法,難怪他們會幹違法勾當。對待我們老農民像對待敵人;難怪我們維權幾年毫無結果,反而遭到各種行政報復,連各種公民應該共同享受的社會財富都要剝奪。而這些財富真是我們老農民幾十年來辛勤積累及我們讓出土地產生的巨大利益。現在這些象狼一樣的官員們都反過來說是他們的恩德和成績。還要非法剝奪我們應得權益,公理何在?天理何在?法理何在?難怪我們連上法院講理的合法權利都要非法剝奪。真是我們失地農民,廣大公民的奇恥大辱。

莘莊工業區失地農民
2011-9-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