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反对强摘器官研讨会”各方震惊

【新唐人2011年9月8日讯】9月5日,由《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组织》( 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举办的,题为“器官移植医学处于十字路口”的研讨会在英国的格拉斯哥举行,研讨会呼吁英国社会及欧洲医学界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苏格兰BBC电台及多家当地主流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导。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德国约翰内斯古腾堡大学医学教授李博士、以及资深记者和著名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应邀出席研讨会做主讲嘉宾,研讨会吸引了上百名各界人士出席。

《血腥收获》一书的合著者大卫•麦塔斯先生说,自2006年他和大卫•乔高发表有关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报告后,迫害非但没有停止,反而是愈加严重 。

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家属同意的活体(器官)捐献有所增加,但是死刑数量却显著减少。所以我的结论是,自从我们的报告发表之后,来自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源每年都在增加。”

德国李博士认为中共的教育体制是导致医生丧失医德的根本原因。

李博士:“中共长期教导我们要阶级斗争,对阶级敌人要严酷,一旦法轮功被污蔑,被政府定为敌人的时候,有些医生就下得了手,也就是说,这些事情之所以发生,与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个事实是分不开的。”

曾在中国工作的作家伊森•葛特曼也通过自己的研究报告,向听众证实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这一事实:“国际社会完全有权质问每一个(有关器官移植的)问题,在中国,医生是在社会上最受尊敬的人。但现在,他们已经同一个可怕的犯罪有了牵连。你不可能将其置之其外。”

格拉斯哥一所中学的学生在听完报告后感到震惊:“在历史上,我们为了解到的纳粹,他们对待犹太人的方式感到震惊。我不能相信有人会这样对待他人。”

本次研讨会还受到多方关注。欧洲议会主管民主和人权的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先生专门致函研讨会表示支持。同时,正值欧洲器官移植学会第15届年会的召开期间,近40位医生出席了研讨会。

新唐人电视记者舒展、梦羚英国格拉斯歌采访报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