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聲樂大師班 傾囊相授

【新唐人2011年9月7日訊】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亞太大師班,臺北第二場,多名亞太區初賽入圍者到場聆聽並接受指導,也爲接下來美國紐約複賽做準備。

解說人體聲帶結構,糾正學生發音技巧,教導如何詮釋演唱的歌曲,兩位聲樂老師與學生進行了一對一的指導。

知名聲樂演唱家關貴敏說,要成為好的歌唱家,得具備許多條件。

中國知名聲樂演唱家關貴敏:「很多方面的因素,一個是聲帶條件要好,譬如說你要演歌劇形象還要好」

關貴敏形容,一個好的歌唱家,開口唱歌可以把觀眾帶入歌曲的情境。

中國知名聲樂演唱家關貴敏:「學了半天,你任何的東西都是為了作品服務的你要把大部分的觀眾帶入這種情境,這是要有一定的能力的,包括臺上的樂隊,你能把他們(觀眾)全部帶進去的話,這就是要看你個人魅力跟修養,這個是很難的。」

即將到美國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演出的男中音歌唱家瀋俊清,分享聽課後的心得。

男中音歌唱家瀋俊清:「在技巧的指導方面,我在想算是世界一流的。像他這麼真誠而且想教你的老師,真的是非常的,非常好,而且也很少。」

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亞太區初賽已經圓滿落幕,面對下一階段在美國紐約的複賽,入圍選手們加緊練習,要在接下來的比賽呈現完美的演唱。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