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十週年 百名師生緬懷殉難機長

【新唐人2011年9月7日訊】9月6日,為紀念在9.11恐怖襲擊中殉難的,美聯航93號客機機長,JASON DAHL,加洲聖荷西市的進百名師生,舉行了9.11紀念活動。 下面請看詳細內容。

9月6日下午, 進百名來自JASON DAHL小學的師生,以及各界人士在JASON DAHL小學的操場上,舉行了紀念活動。 為的是緬懷十年前,在9.11恐怖襲擊活動中,殉難的客機機長JASON DAHL。國會議員MICHAEL HONDA,機長家屬,美聯航的代表,以及學生領袖等紛紛做出了發言。表示了對JASON機長的懷念。

JASON 機長和他的93號客機,是9.11事件中,三輛被劫持的客機裡,唯一輛在撞向白宮途徑中,落地墜毀的客機。雖然十年過去了,可是對受害者的家屬帶來的傷痛,依然難以消除。

JASON機長妹妹CAROL HUGHES﹕“ 感覺就好像是在昨天一樣,我們仍然感到那種“難過”,那種失去Jason的難過。但是10年怎麼說也是過去了,希望以後能夠向前邁進。”

國會議員 MICHAEL HONDA:"我們相信93號是衝著首都去的,衝著自由民主和社會形態的像征而去。但是被成功的阻止了,撞在了賓西法尼亞的郊外,他是一位無名的英雄,因為他的性格和他對他母親的承諾。以及他的勇氣和所有乘客們的勇氣。"

最後來自美聯航的代表和JASON的家屬及同事,在校園內種下玫瑰花種,來緬懷這為 英雄機長。以及十年前那場讓無數家庭心碎的災難。 而JASON DAHL小學也正是為了紀念這位機長而命名。

新唐人記者徐瑞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