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遺孀:愛永存心間

【新唐人2011年9月7日訊】9.11事件中遇難者的遺孀,在十週年即將到來時,回憶了那段動盪的情感歷程,感嘆愛永存心間。

10年前,埃蒙早晨去上班後,就再也沒有回到這個家。當時結婚15年的埃蒙和邦妮,已經孕育了4個孩子。

9•11遇難者遺孀 邦妮•麥克艾諾內:“我總是在想埃蒙。你看4個孩子陸續學校畢業、參加舞會,經歷了多個人生里程,我希望他能和我們一起分享這些經歷。”

事件發生時,正在世貿北塔105層辦公室忙碌的埃蒙,離開了人世。邦妮在接受了這個事實後,陸續書寫出版了一本紀念埃蒙的詩集,這部詩集完整的重現了她的那段心路歷程。

克莉絲汀也有同樣的名字:9•11遺孀。她的丈夫羅恩,當時正在世貿南塔,而他們的女兒當時只有2歲。克莉絲汀說當她接受了事實後,決定做一個提醒女兒不要忘了爸爸的單親媽媽,而不是寡婦。

9•11遇難者遺孀 克莉絲汀•布萊特威瑟:“我告訴女兒,她有足球天分,或者她球踢得很棒,『你爸爸是個很棒的足球運動員,他會為你而驕傲』。”

克莉絲汀說女兒的數學像丈夫一樣地好,女兒的笑容也像丈夫一樣的燦爛。

今年的9月11號,克里斯汀打算獨自紀念羅恩,而邦妮計劃到世貿遺址,帶去埃蒙曾經寫給她的一句話:愛永存心間。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