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愛普賠甲骨文 金額縮十億

【新唐人2011年9月2日訊】(中央社加州奧克蘭市1日法新電)德國商業軟體巨擘思愛普(SAP)侵權,須賠償美國勁敵甲骨文(Oracle)13億美元的陪審團裁決,今天遭美國法官駁回。

美國地方法院法官韓密爾頓(Phyllis Hamilton)在裁決中表示,這起創紀錄的陪審團裁決賠償金額「未免也太多」,並建議從本案證據看來,賠償2億7200萬美元較為恰當。

思愛普發言人肯齊(Andy Kendzie)表示:「我們相信陪審團裁決不正確,也很高興聽到賠償金大幅縮減。」

甲骨文發言人赫林吉(Deborah Hellinger)則說:「我們相信陪審團才是對的,而且會告到甲骨文獲得我們認為應得的全額賠償金為止。」

甲骨文可以接受縮水的賠償金,或尋求另外興訟。

去年11月美國陪審團裁定思愛普應支付甲骨文13億美元侵權賠償,被甲骨文法律團隊稱為有史以來最高金額,並盛讚此判決嚴厲警告世人,偷竊科技公司的智慧財產不會被寬貸。(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