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一億三退遊行 中港民眾表支持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訊】香港星期日慶祝一億中國同胞退出中共組織的大遊行,打動許多來自大陸的遊客,他們表示應該尊重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相信歷史會還予清白。也有香港市民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遊行隊伍途經港島區最熱鬧的街道,希望將一億三退的消息傳遞給廣大的市民。

九百人的遊行隊伍,吸引許多的中港民眾觀看,有的拿相機、手機拍照,有的拿資料看。

大陸遊客:「我覺得香港挺民主的,我覺得他們喜歡就行了,沒關係我覺得,尊重他們的想法。」

大陸遊客:「我們出來旅遊沒有看過,國內沒有看過,言論自由是必須的。內地有些地方限制的比較嚴重,可能有些舉止或行為不是太方便去表達,這些東西可能以後過一段時間,歷史會還大家一個清白的。」

大陸遊客:「信仰是自己的事誰也取代不了,我覺得尊重別人的信仰,做一個真正的好人就行了!」

有香港市民表示一直都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香港市民鄭先生:「都是伸張正義,因為香港有自由就可以表達出來,這是很難得的機會。應該要停止迫害,全世界都知道它迫害。」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