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方網絡機密曝光 民眾力挺法輪功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穆清8月21日綜合報導)近日,央視《軍事科技》欄目製作的「網絡風暴來了」,無意中洩露了中共軍校研發網絡攻擊系統,有針對性的攻擊海外法輪功網站的機密。消息曝光後,引發網民熱議,他們表示,通過翻牆,瞭解到了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實情況,中共如不害怕法輪功講真相,為何要搞信息封鎖和審核,只准一言堂喉舌鼓噪?網民同時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和突破網絡封鎖軟件開發者的高度讚譽。

在被曝光的央視發佈的節目視頻中,出現中共「軍事科學院」研發的網絡攻擊系統,上面顯示的攻擊目標是一個法輪功網站列表,有在海外的各法輪功網站。包括:法輪大法在北美、阿拉巴馬地區法輪大法、法輪大法網站、明慧網站等等。

動態網總裁夏比爾說:「中共最早從99或2000年起,就開始攻擊法輪功網站,之後越來越猖狂,逐步擴大了攻擊目標。」

針對外界指責中共黑客攻擊國外網站,中共一貫否認。然而這次官媒製作的《網絡風暴來了》卻洩露了實情。


中共軍校網絡機密曝光(視頻截圖)


中共軍校網絡機密曝光(視頻截圖)

以下摘錄部份海內外網民留言:

「為揭露罪惡 承受苦難」

「我是一位大陸讀者,但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我深深同情法輪功學員,也深深佩服法輪功。當我受到冤屈時,總想不算甚麼,因為我想到法輪功,天下還有甚麼比法輪功承受的冤屈和災難來得大呢?他們為了澄清真相,揭露罪惡,承受了多大的苦難,包括人們開始的誤解,他們承受了酷刑、誹謗、罰款、下崗、抓捕、坐牢。雖然,我不信法輪功本身的理念,但是,法輪功堅貞不屈,大善大忍的精神,將載入史冊!!!」

「凡是中共喜歡的一定是不好的,凡是中共不喜歡的,要去搗亂的,就一定是好的,既然中共要攻擊法輪功網站,說明這些網站一定是好的,知道這個道理了,現在我明白了法輪功一定是很好的,有時間去看看這些網站…….。」

「中共把一個健身修行善良的民間團體硬是打成了中文世界第一網站,當今的法輪功在客觀上肩負起了拯救中華民族的歷史重任。十年來法輪功在中國所承受的苦難和被中共的殘酷迫害,必將載入世界反人類見證之最史冊。向尊敬的法輪功致敬!」

「如果誰還不知道中共把老百姓的那麼多的血汗錢都拿去幹甚麼了,此文可略見一斑。這麼多年,中共動輒幾千億、幾萬億的撒錢,除了被它們貪和吃喝嫖賭外,就是在這麼拿老百姓的錢禍害老百姓。」

邪共為何懼怕法輪功真相?

「邪共為何懼怕法輪功?法輪功是一面照妖鏡,一部9評將其打回原形,法輪功修煉者才是當代中國人的脊樑,歷史的功勞。」

「如果真理真的在爾共產黨之手,還怕法輪功講真相?還需要在大陸網絡信息言論封鎖,只准爾一言堂喉舌鼓噪?還不是因為懼怕自己的罪惡起家歷史被揭穿,無數謊言被戳穿,白骨精畫皮被剝掉。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爾可以欺騙一時,絕不能欺騙永遠。自從本人從網絡上瞭解的真相,本人就不屑爾這個魔鬼。」

「共產黨天天高喊自己「偉光正」,既然那麼「偉光正」,已經「偉光正」90年了,還怕甚麼別人講真相?其實,共產黨最怕人民覺醒,發現被「偉光正」欺騙了90年,「偉光正」原來是100%的偽光正!」

「中共為甚麼害怕法輪功,因為法輪功是信神的、信善惡報應的。中共害怕神靈、害怕報應,更害怕法輪功能把它的邪惡本質揭露無遺,暴露在光天化日下。法輪功太正了。「假惡暴」碰到「真善忍」能不害怕嗎。」

「恐懼法輪功幹甚麼?攻擊就是無能無賴的表現!」


突破中共封鎖后看到的動態網主頁。(網絡截圖)

「感謝軟件開發者,讓我們和世界接軌」

「感謝自由門,感謝動態網,感謝明慧,他們讓我們開啟了看世界的慧眼,是他們讓我們認清了中共的真正面目。他們所發啟的退黨活動已獲得了空前的勝利,退黨人數達一億。舉世的壯舉,退出中共,退出邪黨。」

「謝謝你們,沒有你們中國的網民很難覺醒。謝謝!!」

「向這些為了億萬在大監獄裡也能享有自由信息而無私貢獻的真正無名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禮!」

「感謝法輪功修煉者裡有一批堪稱是世界上頂尖的網絡科學家與工程師,正是他們的智慧與密切合作,不僅化解了中共的超級攻擊,相反,目前令中共最頭疼的卻是,每天幾百萬的國內民眾,使用這些網絡英雄們開發出的自由門等破網軟件,繞過中共的防火牆,到海外網站瞭解真相,」

「每次翻牆來看真相,心中都有一種感激之情.今天藉此就向那些研製翻牆軟件的默默奉獻的諸位說聲:感謝了!」

「感謝軟件開發者,讓我們和世界接軌。」

「法輪功網站應該向美國法院起訴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科學院及其相關人員,特別是責任人,讓他們無處遁形,讓他們承受做惡的後果。」

外媒直指黑客攻擊來源

不僅是對海外的法輪功網站,據網絡安全專家發佈的監測結果,近5年包括聯合國、國際奧委會、澳洲、韓國等國家在內的全球70多個機構都成為黑客攻擊的目標,其中一半以上機構都在美國。電腦安全公司邁克菲認為,攻擊「可能來自某國政府」,《華盛頓郵報》則直接道出:這些黑客攻擊似乎起源於中國。

維基解密網站在今年初也曾透過了一份美國國務院秘密電文,指網絡攻擊是由中方部隊發動。駭客一旦侵入電腦網絡,就會植入按鍵側錄軟體和「指揮控制」程式,以便指揮惡意程式碼尋找敏感資料。

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中共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動用國防力量,軍事化手段把法輪功作為攻擊的對象,可見其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嚴重程度。

目前美國政府尤其是FBI正廣泛收集中共政府性質的網絡攻擊的證據。此前,美國中央情報局將網絡攻擊提升為國安問題,美國宣佈將具有威脅的網絡攻擊視作戰爭行為。

法輪功背景介紹


4,000名來自台灣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
中正紀念堂前成功的排出法輪大法的標記「法輪」。(大紀元)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修煉大法。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法輪大法自1992年傳出以來,已使全世界上億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一九九九年七月,大陸公安內部調查稱,大陸煉法輪功的人數達到七千萬至一億。同年,中共前主席江澤民凌駕於憲法之上,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和社會資源,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的國家恐怖主義;數以千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拘留、勞教、判刑,酷刑對待,甚至活體摘取並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強行送入精神病院,很多修煉者被打死打傷,妻離子散、流離失所者更不計其數;億萬法輪功修煉者的親屬、朋友、同事和單位受到株連,全中國人民受到謊言誣陷的「洗腦」。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教導下,面對殘酷迫害,不暴不倒、不屈不撓。海外法輪功學員都利用自身便利的條件和平的向人們講述著法輪功真相。法輪功學員講清真相的行動遍及世界五大洲,無論東方、西方、亞洲、美洲、歐洲、澳洲到處都有法輪功學員的身影,他們不分國籍、種族、膚色,在各國、各地、各種場合,使用各種和平方法,利用機緣,持續不斷、大面積的講著真相,呼籲民眾共同制止迫害。

至2008年,法輪功洪傳於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法輪功書籍已經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發行;世界各地有大約110個法輪功網站;法輪功在海外獲得了超過一千五百多項褒獎與支持議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