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南高營村僱用黑社會暴力強拆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訊】中國河北石家莊市南高營村自去年7月起遭到強拆,村民表示,目前還有300戶拒絕拆遷,年初被斷水斷電、並屢遭村主任僱用的黑社會人員打砸搶,村民多次上訪無效,期盼外界給予援助。

據了解,高營村村主任何春祿以城中村改造為名,非法強拆房子,村中50多棟6層的樓房,有些還是剛建的新樓也被拆毀,村民何女士表示,村主任僱了很多黑社會人員打砸搶,強拆村民住宅。

何女士:「他是村霸,不合法不合理,拆遷的時候,甚麼證件也沒有。而且他請了好多痞子,年前已經給我們斷水斷電斷路,我們好多現在都在外面租房子住,家裏面根本就住不了,甚麼都沒有,沒水沒電,而且你根本就回不了家。打過好幾次村民,現在有還在醫院住著呢!」

村民何女士透露,何春祿用大量錢財賄賂區鎮個別領導,村民們多次上訪也無效。

何女士:「我們已經上訪過無數次了,我們上訪到哪,他就把錢送到哪。」

高營村原有村民近萬人,被強佔的村民宅基地達1700畝,多數村民已遷走。

村民何先生:「家裏沒人,他開著推土機,就給你推了。從春節以後開始,扔禮花彈啊,砸玻璃,打恐嚇電話,有人都被嚇走了。」

據了解,村主任何春祿上任來,私自賣掉南高營村集體資產,包括曙光製藥廠、曙光飼料廠、玉都賓館及其土地、東興搪瓷廠120餘畝土地等。

新唐人記者熊斌、藍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