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曉軍:警察與政法委都跪下吧!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訊】外媒報導:親歷濟南8.17大抗暴:我們的人民在覺醒。文曰:8月17日近六點,山東省司法廳一女獄警(穿的警服)在山大南路修車。當時只有一位老太太在,當時老太太說:你先等一會,修車的一會就來,你要是著急的話就去東面那家修。這時這位女警就惡語相加,並且推搡毆打老太太。又打電話叫其老公來。他們兩人又對老太太進行毆打,老太太頭部鮮血直流。

 
又曰:這時老太太的愛人到了現場,給這個女警和他丈夫下跪,求其停止毆打。那女警要求老太太也跪下。此時已有不少群眾圍觀,早已有人撥打110。110到場後想立即帶女警夫妻離開現場。但是此時的群眾已經憤怒。圍住了女警夫妻和來的110警車。群眾越聚越多,大家不斷大喊下車!下車!並不斷推動警車……憤怒的群眾擊打警車前擋風,用腳踹警車前後燈。警車受到一定損壞,憤怒的群眾又把警車推著撞上了路邊停的救護車。
 
再曰:7點半多,警車後門打開。先是女警下來,我們的群眾素質很高,並未進行毆打。老太太家屬要求跪著向老太太道歉。那個女警很可恨,都這時候了,還想演講。她在人群中說:大家聽我說,我是一名JC……群眾沒人聽她的,群眾高喊:跪下!跪下!旁邊維持秩序的JC擴了一下周圍的群眾,在中間形成一個小空地。推了一把這個女警。這個女警就跪下了(穿警服)。事態漸平息。
 
從「躲貓貓」到鄧玉嬌事件,就讓中國的老百姓,感覺到了政法委、一個極可惡的政法委,在中國到處橫行霸道。貴州的槍殺村民案,警察竟喊「給我跪下」,而後就「呯呯呯」5槍,死倆;事後,還說村民襲警、搶槍。而這,也把政法委的面目,推向了極惡。此後的「每日一死」、「刑訊逼供」、「頭頂放炮」……更是無以復加。
 
過去,我曾一再說:政法委的存在,是中國社會的災難、是中國老百姓的災難。因為,這不僅僅是打破了公、檢、法三方的相互制衡,而改由政法委說了算的問題,也是以黨代法、以黨定法、以黨亂法,一旦政法委腐敗、司法系統盡皆腐敗……等等的大問題;而且,還標誌著中國進入了一個警察治國的蠻荒時代。
 
事實,正如我擔憂:警察的為所欲為,保護著權力為所欲為;而官員的為所欲為,引導著整個中國社會強勢群體的為所欲為。在中國,已是無奇不有、無所不有,什麼「嫖宿幼女無罪」、「臨時性強姦」、「戴套不算強姦」、「給產婦縫肛」……等等的史無前例的新聞與事件與奇談怪論,每日層出不窮地爆出、雷倒網友,預示著:中國,沒有底線。
 
幸而,有濟南老百姓,迫使女獄警(穿的警服)下跪了。而這,是多麼了不起的事件呵!雖然,我說過《兒子是不能打「二爹」的》、「城管、警察、軍人」都不能打用稅賦養育你們的如同養父般的老百姓,但,我沒來及說:「城管、警察、軍人」,都該向人民、老百姓下跪!
 
濟南老百姓偉大呵!如同大連十萬隻「小白鼠」大遊行一樣的偉大!而女獄警(穿的警服)的一跪,證明:偉大的濟南老百姓,已不再是「小白鼠」。這預示著:濟南老百姓、進而是整個中國百姓,向世界宣告:我們不再是「小白鼠」,不願接受任何非人道的試驗。
 
而女獄警(穿的警服)的這一跪,代表著權力的下跪、代表著警察的下跪、代表著為所欲為的下跪、代表著整個中國社會的強勢群體的下跪……當然,也代表著政法委的下跪。
 
而政法委,原本就應該跪著!政法委,就不是警察嗎?就不是老百姓的稅賦養育的嗎?如是,那老百姓不就是你們的養父嗎?而兒子給養父下跪,有什麼不應該呢?有什麼不正當或羞恥或違倫理或傷天害理的呢?
 
其實,警察與政法委早就該下跪了。所謂「專政」、「警察代表國家行使權力」,太落後了!國家是人民的,警察怎能代表國家向人民行使權力?難道人民需要警察間接鎮壓自己嗎?亂倫之理呵!傷天害理呵!顧曉軍教導你們:警察代表民意,維護絕大多數人利益。
 
政法委與警察,都跪下吧!老百姓需要你們跪下!人民需要你們跪下!這個國家的民意,需要你們曲膝跪下!
 
而挺直脊樑的,只應該是人民、十三億隻「小白鼠」!
  
2011-8-19 于南京

文章來源:作者本人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