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暴雨 擋不住上海討房團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訊】今天(7月18日),又是上海討房團每週三的集體活動時間,他們冒雨聚集在市政大廈前繼續討房。

今天的上海暴雨如注,討房團成員依舊從四面八方趕往大沽路100號參加每周三的集體活動。雖然大家被大雨澆得渾身濕透,但他們討房的決心不變!尤其是幾位80多歲的老人家如:老黃忠、益老、徐老、俞老、計阿婆等已早早地等候在現場……

討房團員們表示:2011年8月12日的新華時評,「改革開放30多年來,我國之所以能夠保持大局穩定,根本原因在於人民群眾分享到了改革開放的成果,物質生活、精神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這些話對上海討房團來講全是扯蛋,睜著眼晴說瞎話。一群風燭殘年的老人,一年多來風裡去、雨里來往返在市政府的各個職能部門之間來回折騰,被當作皮球踢過來扔過去的,難道不覺得有點諷刺嗎?我們不奢望能分到一杯「改革羹」,只要把搶去的房子還給我們就謝天謝地了!

他們說:維護穩定,必須堅持以人為本、民生優先。維護穩定,必須妥善解決人民內部矛盾。維護穩定,必須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

現在己經到了歷史遺留問題必須合理解決, 歷史欠債必須馬上償還的緊要關頭,政府要拿出勇於改正錯誤的勇氣與誠意來,真正實現「定紛止爭 案結事了」!

他們希望能繼續得到更多人的關注。

圖片:當事人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