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媽媽信用卡賬單被曝光 不是有錢人?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引發「中國紅十字會」信任危機的郭美美,自從和其母親郭登峰接受了郎咸平的專訪後,郭氏母女再度大熱。據大陸媒體報導,郭登峰的信用卡賬單日前被網友曝光,賬單顯示,她的經濟狀況並不富裕。這與郭氏母女之前接受郎咸平專訪時的説辭有很大出入。而郭美美日前宣佈進軍娛樂圈的消息也再度引發關注。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郭美美母親信用卡賬單被曝光

據大陸《深圳衛視》報導,一些網友前往水庫新村,進行調查,有網友意外得到了一張郭登峰今年7月份的工商銀行的信用卡賬單,賬單顯示,她的經濟狀況並不富裕。

據報導,該信用卡賬單的信封上寫著「郭登峰查收」幾個字,記錄顯示,這張卡的信用額度是一萬元,7月份的消費主要用於汽車加油,而從交易明細看出,郭登峰每隔大約五天會加一次油,費用基本上在300元左右。

從賬單顯示內容可以看出,郭登峰這張信用卡的還款截止日,是每月的25號,而截至7月25號,郭登峰欠款接近4000元,7月26日,郭登峰才通過向ATM機存款的方式,還款3300元,不過僅過了5天,7月31號,郭登峰又從同一台ATM機上,用這張信用卡提取了2000元現金。
  
大陸金焰律師說,從消費特點上看,持卡人不可能是一個經濟條件寬裕的人,而從總的消費積分看出,這張卡的消費總額也僅有35775元。

據房東介紹,從郭登峰搬到水庫新村以後,這張信用卡的消費記錄就一直寄她家,而以此推斷,從09年6月至今,郭登峰的這張信用卡消費額,很可能也只有三萬多元。

而在此之前,有深圳市民爆料,深圳與男子合租無錢交房租,並欠房東3800元的房租。

消息引起了網友的質疑,郭登峰爲何會欠房租,既然信用卡顯示她並不富有,爲何在接受專訪時又表示自己那麼有錢?這是否意味她們之前的種種説辭,都是為了掩蓋事實真相而編造的一套套假話呢?

8月3日,郭美美母女做客《解碼財商》,接受郎咸平獨家專訪。郭美美母親稱很早之前家裡就有幾百萬資產,女兒所花的錢絕不是中紅博愛提供。

郭美美在專訪中也聲稱自己網上發佈的兩部名車之一的mini.cooper是郭登峰送的,並非別人所送。

郭美美高調進軍娛樂圈 郭登峰稱接受網友批評

日前,郭美美將發聲平臺從新浪轉到了騰訊,15日高調宣佈自行成立工作室,稱要回報社會,並說請允許她成長,也請「繼續見證」。

在郭美美新近開通的微博的關注人中,還有同樣被認證了的郭美美的母親郭登峰。

郭登峰在其微博除了宣傳郭美美工作室外,也希望網友可以包容郭美美,並表示她們會虛心接受網友的建議和批評。

現在郭美美的騰訊微博已經通過認證加V,而同樣加了V的郭登峰認證信息為「郭登峰,演員郭美美的媽媽」,同時加V的還有「郭美美工作室」,該微博稱「將全權負責郭美美BABY的經紀事務」,並留下了聯繫電話和郵箱。

網友傳媒熱議

郭美美的微博僅僅開通三十分鐘,粉絲數就突破千人大關。

有報導稱,儘管郭美美母女號稱進軍娛樂圈「勇氣可嘉」,但得到的是一面倒的網友嘲諷和喊衰聲。

名為尼瑪次仁的網友調侃稱:「紅十字會折騰的不錯!加油!」

面對郭美美進軍娛樂圈事件,不少娛樂圈人士也進行了點評。

「娛樂圈沒有門,不收報名費,郭美美想進來沒人攔著,讓她進來試試看,我肯定不會捧。」8月10日,巫啟賢接受訪記者問時這樣表示,成為娛樂圈裏首位公開抵制郭美美的人。

內地歌手胡海泉則說:「真相永遠最簡單,可惜總是看不見。」

新活動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偉也在微薄上稱:「郵箱里收到一個經紀公司朋友發來的最新的藝員價格表,看到其中增加了郭美美,單場出場費7萬到10萬。我想不管你用不用,反正我公司是不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