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股市反彈 投資者仍須謹慎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訊】8月12日(星期五) 開盤後,歐洲股市大幅攀升,英國、法國和德國股市都上漲3%以上。在美國,三大股指也都出現上漲。有華爾街人士認為,雖然歐美股市受歐洲利好消息影響,最近兩天出現回升,但投資者仍須謹慎決策。

本週全球股市大幅振盪。歐美股市自週四大幅上漲後,今天繼續走高。那麼現在到底是不是投資股票的最佳時機呢?讓我們聽一聽華爾街專業人士的分析。

歐洲的金融情況影響著美國股市,投資者應謹慎決策。

華爾街資產管理顧問蘭吉爾:「下週德國和法國預期見面,這是今天美股上漲的關鍵原因。但股價仍可能出現大幅波動,須謹慎決定。現在趨勢不明朗,應該多加謹慎。」

華爾街金融界人士蓋姆斯科:「我覺得應該謹慎。股市前景很不明朗,失業率高居不下。所以應該謹慎投資。」

有會計師認為,在股價大幅波動的時候,可以進行長期投資,不用恐慌。

華爾街會計師霍恩斯:「不要恐慌。可以有長遠目標,進行長期投資。不要太計較短期得失,樂觀對待。」

關於股市的長期走勢,蓋姆斯科表示長期趨勢樂觀。

華爾街金融界人士蓋姆斯科:「股市短期看來很糟糕,但長期趨勢較好。希望金融系統在管理上有所改變。」

新唐人記者李夕瑤、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