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積極參與人口普查網上問卷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訊】澳大利亞正在展開全國人口普查,目前已有60萬人在網上提交了問卷調查表。

根據澳大利亞統計局的統計,有67萬多份網上調查問卷已被填寫完成,但還有7.9萬家庭尚未點擊提交。調查截止日期為9月5號,人們有充足時間完成網上提交。

本月10日晨,紐省的310萬戶家庭中有72萬多戶家庭使用了網上調查問卷系統eCensus 提交問卷表,比2006年大幅提陞。橫跨全國,200多萬戶家庭選擇網上問卷,這使人口普查項目負責人羅威(Paul Lowe)尤為興奮。他說:「我們期望全國30% 的家庭選擇使用網上問卷,目前進展順利。」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澳大利亞是世界上人口普查反應率最高的國家之一。2006年,普查回饋率佔全國人口的97.3%,高於加拿大的97.2%和英國的93.9%。

本次人口普查結果將在明年6月份公佈。如果您尚未收到印刷版問卷或者偏向於網上提交,可登錄www.abs.gov.au/census 申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