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直航夏威夷開通 遊客受歡迎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訊】中國到美國夏威夷的直航綫路開通,8月9日第一班直航飛機從上海抵達夏威夷,遊客們受到了夏威夷人鮮花和舞蹈的熱情歡迎。 夏威夷州長親自參加了歡迎儀式。

8月9日午9點50分,東方航空公司的571航班從上海抵達火奴魯魯國際機場。這是中國到夏威夷的第一班 定期旅客直航航班。

夏威夷州長Abercrombie、旅遊局長McCartney, 當地多個旅遊社及媒體來到機場歡迎。

接待方以夏威夷獨具特色的花環來迎接中國旅客,著名的波羅尼西亞文化中心表演了具夏威夷文化氣息的音樂及呼拉舞。

歡迎儀式充滿了夏威夷特有的熱情。夏威夷以其獨特的熱帶風光及人文特色 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 。

2007年中美旅遊協約簽訂,允許中國遊客直接組團到美國旅遊。從此,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來到夏威夷。

夏威夷州長 Abercrombie:“夏威夷與中國的關係根深蒂固,從孫中山與其他在此工作生活的人士就說明這點,因此我們認為直航是加深彼此的關係,希望旅遊會加深彼此友誼與了解。”

夏威夷旅遊局局長 Mike McCartney:“華人遍佈天下,我覺得吸引全球華人來夏州是好的,我想夏威夷有他們熟悉的傳統,在夏威夷,我們就是華人的一部分,他們會覺得舒服和愉快,華人遊客不單止來自中國,還來自全球的其他地方。中國到夏威夷直航的開通是當地旅遊業的一個重要的事件,同時為中國遊客提供了諸多方便。

北京來的遊客周女士:“一直覺得夏威夷很美,因為直航,很容易讓人想出這條線路。”

2010年夏威夷接待了6萬6千多中國遊客。

新唐人記者姜鴻夏威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