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亮相羅傑斯杯網球大師賽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訊】星期一(8月8日),躋身世界前十名的中國女子網球選手李娜,首次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羅傑斯杯網球大師賽上亮相,回答媒體提問,展現出她直率的個性和愛美的天性。

(多倫多約克大學Rexall體育館)帶著閃亮耳環,李娜一身休閒的運動裝出現在種子選手的賽前媒體會上。愛美的她也不忘給指甲穿上漂亮外衣。有記者問李娜是否經常突破極限。她的回答十分率性:“沒有那麼偉大。突破甚麼極限啊,纍了就休息唄。只是說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追求的目標而已。”

而問起她成功的秘訣,李娜這麼回答:“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你只要具備這一點你就成功了。我覺得所有成功都是你長期以來一種積纍加一種不放棄的精神。”

李娜一度退出國家網球隊,復出後成為職業選手,並在今年6月一舉拿下法國網球公開賽大滿貫女單冠軍,成為登頂法網的亞洲第一人。那麼支撐她一路走來的動力是甚麼呢?

“就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這次比賽,世界前八強種子選手齊聚賽場,包括中國觀眾熟悉的俄羅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對此,身為6號種子的李娜說她還是會像往常一樣專心打好每一場比賽。

“基本上高手都過來了,所有我不會想要改變甚麼。因為任何一場比賽都不會去改變自己的技戰術和打法,只是說可以把自己的水準在場上能發揮得很好吧。”

除了李娜之外,這次還有另外3名中國選手參賽,分別是彭帥,鄭潔,和頂替因傷退出比賽的大威廉姆斯的張璿。而李娜的第一場比賽是在8月10號。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