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網賽4強 蒙菲爾斯險勝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7日法新電)頭號種子蒙菲爾斯(Gael Monfils)今天在ATP華盛頓網球經典賽4強戰救下1個賽末點,終場以6比4、3比6和7比6(8/6)驚險淘汰美國好手伊斯內闖進決賽。

美國重砲手伊斯內(John Isner),與法國飛毛腿選手蒙菲爾斯(Gael Monfils)上演1場經典大戰。這場比賽因雨延遲開打,並有兩次因雨暫停,使得兩人打到凌晨1時15分才結束。最後伊斯內正拍掛網,蒙菲爾斯取得決賽門票。

世界排名第7的蒙菲爾斯上個月與合作3年的澳洲籍教練拉希德(Roger Rasheed)拆夥,並歷經季初休養左手腕傷勢6週後,蒙菲爾斯很興奮能夠首次闖進美國網賽的決賽。

蒙菲爾斯說:「我非常高興。比賽還沒結束,但幾乎已是了不起的成就。我經歷艱辛的1年,帶著傷勢和雇用1名新教練。能夠再次展現實力,感覺很好。」

蒙菲爾斯決賽將遭遇世界排名第54的捷克選手史提潘尼克(Radek Stepanek),爭取生涯第4座單打冠軍。(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