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盲人棒球隊獲世界盃亞軍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訊】(中央社台北7日電)中華盲人棒球隊6日(當地時間)在印第安那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市與來自加州的「西海岸狗隊」(West coast Dawgs)爭奪世界盃冠軍,終場以10:11,一分飲恨,獲得亞軍。

中華盲棒隊員在迎戰強敵西海岸狗隊時,不畏對手的身材體型高大,以穩定的防守、打擊率及堅定的信心,贏得在場中外觀眾的喝采。

駐芝加哥辦事處處長申佩璜、組長林易民、新聞組秘書詹美娟及台灣同鄉會會長何源泉等50多人,亦到球場觀賽。經文處並於現場散發中華民國小國旗,受到中外觀眾的喜愛,不時揮舞國旗,為我盲棒隊加油打氣。

「國際盲棒協會」(National Beep Baseball Association,NBBA)台灣地區理事王辰光表示,西海岸狗隊自2009年以來即未輸過球,是中華盲棒隊的勁敵。但他說,這一場比賽也是中華盲棒隊表現最好的一場球賽。

何源泉表示,僑胞很高興台灣棒球隊到印第安納波利斯比賽。尤其是昨天盲棒隊以1:9懸殊七數敗給西海岸狗隊,今天仍不氣餒,發揮團隊精神,打出漂亮的一戰,表現台灣的精神!

「世界盃盲人棒球賽」明年將在美國俄亥俄州比賽,主辦單位國際盲棒協會希望表現亮麗的台灣隊伍明年再度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