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證會變成了預設埋伏抓捕訪民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上海市閘北區維權冤民杜陽明,今天下午1時(8月5日),我在曲阜西路地鐵站外遇到張翠萍等人,一起去聽證會​​現場,剛到烏鎮路口,即被如狼似虎的市府警察、便衣強行抓捕,往大巴士上送,200號警察小柏說“他是聽證會當事人”他們不再拉我,接下來街道政法委書記陳忠,帶著街道打手姚刀疤將我綁架到三樓走廊裡軟禁,我的代理人許正清來電告知被政府抓捕正被送進府村路關押。

這期間不斷有人領取旁聽證進入303房間,計有街道、居委會,政法委、綜合治理辦公室、法制辦、房地局、電視台,(因都是穿的便衣,是否有公檢法司人員不得而知)……近二、三十人。

2時整他們要我進會場,我嚴正地宣布:關注我冤案的訪民,及代理人都被你們抓走了,沒有三公原則的聽證會就是黑會,我給區政府信訪辦寄過兩封雙掛號信,表明我參加聽證會的先決條件,結果信訪辦並沒有回复,所以我原本就不可能隨便參加聽證會,現在發生瞭如此暴力的強制行為,我當然不可能再參加聽證會。

2時15分,我被告知聽證會結束,我可以回家了,我走到校園門口時,大批代表反動勢力的公安、便衣,及政府工作人員,依然如臨大敵地戒備著,我一針見血地揭露:今天的事情是政府一手策劃的,是故意佈置的一個陷阱,開不開聽證會都是一個結果——終結。

卐政權是在用權力、暴力、強制力剝奪我們的合法權利,這種愚蠢的行為如同夢想在水上劃一刀就能阻斷流水一樣徒勞。根本無法阻止我們維權的壯舉。

到了3時多我們再次回到向東中學門前合影。

從下午1時至發稿止,許正清等近二百訪民被關在府村路,忍受酷暑煎熬,今天在大巴士上已經發生了警察毆打訪民的惡劣事件,敬請各界人士關注事態發展,進行聲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