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與阿諾產子 私人空姐憤提告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5日路透電)據娛樂網站TheWrap握有的法院文件,阿諾史瓦辛格的前私人空姐圖西儂在橘郡(Orange County)高等法院對八卦網站Gawker、 「國家詢問報」與「每日郵報」提告,理由為刊登她與阿諾產下1子的報導。

圖西儂(Tammy Tousignant)與丈夫湯姆及孩子譚納和康諾爾,提出了誹謗、侵犯隱私以及濫用圖片與肖像的控訴。

這一家人要求逾1千萬美元的賠償金。

圖西儂自1987至1999年,擔任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私人飛機的空服員。她對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以及英國報紙每日郵報(DailyMail)於2003年刊登的報導提告,當時阿諾正在參選加州州長。

相關報導宣稱,圖西儂與阿諾搞婚外情,並於1992年8月產下譚納。

圖西儂對八卦網站Gawker的不滿始自今年5月,當時就有報導指出,阿諾與家裡1名僱傭產下1子。Gawker錯把圖西儂當成這名僱傭,並登出1張她與譚納的合照。

阿諾最後終於坦承搞婚外情,並與外遇對象產下1名愛的結晶,但小三的真面目實為阿諾的前女管家巴埃納(Mildred Baena)。

圖西儂提出的控訴宣稱,Gawker有義務在5月18日登出修正啟事,但該網站並未好好修正錯誤,即便認了錯,卻仍說「譚納可能是阿諾的種」。(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