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邀請賽首輪 史考特領先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亞克朗4日路透電)澳洲高球好手史考特(Adam Scott)今天在WGC普利司通邀請賽WGC-Bridgestone Invitational)首輪後6洞擊出4博蒂,暫以1桿領先群雄。

美國名將老虎伍茲復出表現也令人振奮。

擁有伍茲前桿弟威廉斯(Steve Williams)為自己背球袋的史考特,今天在火石鄉村俱樂部(Firestone Country Club)擊出低於標準8桿的62桿,以亮眼表現脫穎而出,同胞戴伊(Jason Day)以1桿居次。

美國好手瓦特尼(Nick Watney)今天也擊出65桿,表現不俗,暫列第3,但大部分焦點仍在他的同胞伍茲身上。各界期待伍茲重返PGA巡迴賽已久,在此7次奪冠的他今天則繳出68桿成績。

在抓3鳥且第14洞吞1柏忌後,伍茲(Tiger Woods)微笑地告訴記者:「我在那裡打得還不錯,我還沒像那樣打球過,感覺很有趣,能夠在這麼不平靜的情緒下打球,還有打出那樣的速度,感覺真的很不錯。」(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