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夢雲:愛國賊是賣國賊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訊】為什麼愛在分手時?這時才掂愛的份量,才爭愛的位置和立場。

為什麼華僑愛國?因為他們沒有國。這是中國愛國賊們不懂的地位,是那些把國際反華勢力視為眼中釘的當權派的一派之見。

反華不賣國,爭主權,是反對黨,黨外勢力,政治異見和異質思維。是熱血愛國者。愛到奪取的狂熱程度。

愛國賊是賣國賊!

和平統一促進會是錯誤的。正確的是:民主統一促進會。台灣為什麼不愛大陸?因為有人想統治台灣。台灣人愛國不愛被統治。

被洗腦其實是被封閉。

所見所聞和重複一種聲音,中國人就只有一種思維:愛上司。因為它給錢。

其實,錢是賺來的,上司不過奪取分配權而已。對資本家你可以另擇主人,對政權你沒有政治權力只有被統治。

愛國賊就練成鋼了!

動車追尾與任何中國事一樣,是派系爭權鬥爭。不要看那些呼天搶地的骨幹的道德傳教,它們就是被某派操控的打手。華僑才是裁判員。一致認為,不過就是事故,有什麼大不了的。關鍵看錢怎麼分,而不是鐵道部權怎麼分!國外此類事由法院判,中國此類事由中紀委中組部扛。權大於法。呵呵 還說沒有政治鬥爭?狗咬狗。

愛吠的狗不咬人,是爭寵。自首不是強盜,強盜不自首。罵國不賣國。罵賣國的人待沽一個好價錢賣國。

罵反對派者才是真正的強盜。它把中國據為私有。

文章來源:《阿根廷華人在線網》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