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大陸倍受歡迎(視頻)

【新唐人2011年7月31日訊】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目前已風行世界。是凡現場觀賞過的人必是讚譽有佳。他們被真理折服,被慈悲感動,為正義歡呼……在中國大陸,因中共邪黨的阻擾,使得大陸人一直沒有機會觀臨神韻現場的壯觀與美好。很多人只是從大法弟子們傳閱的光盤中一覽神韻的風采。即便如此,神韻在大陸人民心中一直有著崇高的位置。神韻的稱號,神韻的美好,神韻的一切消息在瞭解和關注的人心中都是那麼的重要。

小李,神韻的愛好者。除了自己常常觀賞外,也喜歡將神韻送給家人、朋友、同事甚至街邊的過路人。小李製作光盤的錢都是自己出的,目前她送出了很多自己自費製作的光盤。用她的話說,這麼好的東西,人們看不到多可惜呀,花多少錢都值得啊!送的過程中也有很多感人的片段:

1. 小李下班的路上看到一群老人在下象棋,便走過去打招呼說:「大爺們好啊!」
「嗯,好!好!」老人們一邊下象棋一邊回答。
「大爺們喜歡看晚會嗎?我這裡有一些晚會的光盤。」小李微笑道。
「什麼晚會呀?」老頭們繼續下著象棋,低沉無心的問道。
「是國外藝術家演的,裡面的內容有「木蘭從軍」、「金猴降妖」……等等,都是傳統故事,可好看了呢。」「是嗎,這麼好啊,那快給我一份!」「是不是法輪功的東西呀?」其中一人道。「那怎麼了?我就看過,那裡的東西就像這位姑娘說的,可好了。」又一人道。「是啊,法輪功的我也要!」老人們一下來了精神,爭先恐後的把小李包裡面的光盤搶了個精光。

http://www.youtaker.com/

(未完)原文請看 :http://big5.zhengjian.org/

──轉自《正見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