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産抗强拆第一案:滬訪民曾霞敏起訴京滬高鐵

【新唐人2011年7月30日訊】反共産抗强拆聯合會成立後,接連采取行動,抗議中共巧取豪奪平民土地,强占民房强拆民宅。

反共産抗强拆聯合會成員曾霞敏近日來連續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示威,抗議中國上海市政府,中國鐵道部,以及京滬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强征她家15畝良田,强拆她家黃金地段私宅700平米,用于京滬高速鐵路開發建設。

2011年7月29日,曾霞敏向紐約南區聯邦法院遞交訴狀,控告京滬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夥同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上海市長韓正,以及中國鐵道部,非法强占私有土地15畝,强拆民宅700平米,拒不給予合理補償,幷多次關押曾霞敏家人等一系列侵犯公民權利的罪行,請求美國法庭予以審理,追究上述被告的法律責任,要求被告給予懲罰性賠償。

按照聯邦法庭的規則,曾霞敏的訴狀將由美國駐外軍事機構送達。

近日發生了京滬高速鐵路接連發生事故,特別是7月23日發生的高鐵追尾事故,造成數百人死亡,而今這個死亡數字還是國家機密。

這再一次證明京滬高鐵是豆腐渣工程,京滬高鐵承包商和主辦機構必定是貪贓枉法,偷工减料,視人命爲草芥。曾霞敏曾經向中國法院以及紀檢部門揭露她家附近的一個鎮長曾經貪污京滬高鐵建設費20億人民幣。那個鎮長最終被免職。但曾霞敏本人却因舉報政府機構的貪腐行爲,幾次被中共司法機關逮捕關押。這更加表明京滬高鐵是制度性腐敗給中國人民帶來的灾難。乘坐京滬高鐵,無疑就是將自己送上死亡號列車,碰上追尾,出軌,水泥支柱坍塌,橋梁斷裂將是層出不窮。

曾霞敏請京滬高鐵723慘案死難者家屬儘快同他們聯絡,聯合起訴京滬高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