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27日聯合國上訪記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訊】7月27日前紐約時報著名記者趙巖,上海訪民艾福榮,曾霞敏,葛麗芳和新加入的楊律,朱瑛,楊恩宇一家三口再次來到聯合國控訴。

他們一行進入聯合國大堂,代表中國年輕一代的80後曾霞敏和楊恩雨小朋友別出心裁的准備見到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進候給他帶上了墨鏡,希望他同80後的英雄墨鏡哥和韓寒一樣,敢說敢為,直面中國槽糕的人權狀況,真正擔負起一個聯合國秘書長的職責。

之後他們祈禱擁有“力神”的勇氣和力量,堅持到底,直到要回屬於自己的財產。

他們始終希望能見到潘基文,所以不斷詢問內場的聯合國官員和警察,潘基文的辦公室在哪裏?工作人員非常友善的告訴他們,潘基文的辦公室在另一幢樓,如果真要見他,可以預約,最後大家合影留念。出來的時候,準備去裏面開會的維和部隊武官將軍紛紛與他們合影留念,並鼓勵他們將維權進行到底,承諾幫他們向聯合國呼籲遏止中國暴力強拆,侵犯人權。

這是他們最忙碌的一天,他們很欣慰,終於可以告訴世界真相。

讓世界關註他們,支持他們!

中國駐聯合國控告團:E-mail:[email protected]

艾福榮:3478326300 曾霞敏:7183005666 葛麗芳:718450144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