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訊】7月24日新唐人環球體育(436) :烏拉圭摘第15座美洲杯超阿根廷創紀錄。

各位觀衆,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7月24日,第43屆美洲杯足球賽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烏拉圭隊憑借球星費蘭和蘇亞雷斯的出色表現,輕鬆戰勝巴拉圭隊,並超過阿根廷隊,第15次奪得美洲杯,秘魯隊戰勝委內瑞拉隊,奪得第三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7月24日,在漢堡舉行的德國網球公開賽最後的決賽上,法國名將西蒙以2:1戰勝西班牙選手阿爾瑪格羅,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二個冠軍獎杯。

下面是環法自行車大賽戰況:
7月24日,爲期3周的2011年環法自行車大賽在巴黎降下帷幕,僅僅在最後一個賽段才第一次穿上黃色領騎衫的澳大利亞34歲的老將埃文斯,以85小時12分22秒的總成績首次奪得環法大賽的總冠軍,這也是澳大利亞車手第一次奪得環法大賽的總冠軍,衛冕冠軍、西班牙車手康塔德僅獲得第5名。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24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德國站的比賽在紐倫堡降下帷幕,邁凱輪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7月22日,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第10站的比賽在摩納哥的蒙特卡羅舉行,3項世界紀錄保持者、牙買加飛人波爾特以9秒88的成績驚險奪得男子百米冠軍。

7月24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進行了美國站的比賽,本田車隊的澳大利亞車手斯托納奪得本站比賽的冠軍。

7月23日,在英國舉行的阿斯考特賽馬大賽上,名爲納薩尼爾的賽馬奪得冠軍,而在比賽中途,騎手德托利因發生事故被摔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