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大紅袋鼠攻擊老婦人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訊】布裏斯班94歲的老婦人詹森(Phyllis Johnson)在查爾維爾(Charleville)的家中後院晾曬衣物時,遭到一隻高於人的大袋鼠攻擊

據澳新社消息,一隻紅袋鼠闖過曬衣架,把老婦人撞倒後並持續猛踢攻擊。 詹森努力站起來,拿起附近的一把掃帚和袋鼠搏鬥,當她打了袋鼠幾次後,趕緊逃離至公寓裏躲避。

詹森對7號臺說「我很害怕,它比我高,我開始喊救命,我還以為我就要死了。」

當詹森的兒子羅布從教堂回到家,看到他的母親卷縮在屋裏,並且發現後院還有一隻袋鼠仍在儲藏室附近。

羅布對記者說,看家狗給一點幫助,老婦人才獨自打退了袋鼠。

他說,袋鼠也要攻擊他,他拿起一根棍子嚇它,袋鼠也不退縮,他只好跑到屋裏報警。

高級警長珀金斯(Steve Perkins)說,這是他所接獲報案中非常不尋常的一次。即使是兩個男警趕到現場,發現袋鼠仍難以制服。袋鼠很有攻擊性,兩人被迫用辣椒噴霧抵禦袋鼠的攻擊。
國家公園和野生動物官員最後將袋鼠帶走。

詹森的兒子表示,他母親腿上被劃了一個的大傷口,目前正在查爾維爾醫院恢復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