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攻擊老太太 警噴霧器制伏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訊】(中央社布里斯班26日法新電)澳洲一隻大袋鼠跳進一位老婆婆家的花園,攻擊正在曬衣服的94歲老婆婆,獲報趕到的警員被迫使用辣椒噴霧器對付牠。

前天這起事件發生在昆士蘭內陸小鎮沙勒維爾(Charleville),強森老太太(Phyllis Johnson)表示,這隻紅袋鼠將她撞倒在地,並踢了她好幾下,她還以為自己死定了。這種袋鼠可長至2公尺高,一跳可達9公尺遠。

她在醫院病床上向「郵報」(Courier-Mail)表示:「我以為牠要殺了我。」

她說:「牠比我還高,穿過晾衣繩上的衣服,直直朝我衝過來。」

「附近正好有支掃把,我抓起來就朝牠揮去。我猛敲牠的頭,但牠還是不停攻擊我。狗也因為太害怕而不敢上前幫忙。」

她受傷流血仍勉力爬到屋裡,叫兒子報警求救。

警佐柏金斯(Stephen Perkins)告訴報社,2名員警趕到現場時,袋鼠朝他們猛衝,他們只得使用辣椒噴霧器制伏牠。(譯者:中央社張詩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