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童星群聚 為重症病童募款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訊】七月二十四日中午,數十位童星們聚集美國好萊塢,參加一場名為「冰淇淋早餐」的社交活動,好為全球重症病童募款。請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在美國尼克羅頓兒童頻道喜劇節目勝利的(Victorious)擔綱演出的奧斯丁·安德森(Austin Anderson, drummer of Nickelodeon’s Victorious),想出了「冰淇淋早餐」的好主意,並與迪士尼廣播節目的歌手好友賽維與曼迪姊妹(Savvy & Mandy, Radio Disney),邀請到他們眾多童星朋友,在週日中午聚集好萊塢,除了唱歌、跳舞、吃些甜食,也希望增加人們對非營利機構「童玩世界」(Give Kids the World Village)的認識。

童玩世界的創始人藍德沃斯(Henri Landwirth),在童年時逃過猶太人大屠殺一劫﹔他從1986年開始在佛羅里達興建渡假中心,至今已經為全球超過十萬個重症病童的家庭提供了一週免費假期。

童玩世界公關經理 克雷恩布爾(Colette Krahenbuhl, PR Manager of Give Kids the World):「渡假中心提供場地,讓病童及家人遠離醫生、針頭及藥物,我們也提供遊樂園贊助入場券,到迪士尼、海洋世界、環球影城,他們會待在夢想渡假中心,每家住在一個城堡裡。」

今天出席的童星們,呼籲觀眾們為童玩世界奉獻一點時間或金錢,也建議大家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迪士尼廣播歌手 賽維與曼迪:「持續朝夢想前進,直到獲得成功,得到所要、實現夢想。」

電影奧利維亞主演童星 雷西·凱:「追尋夢想,不要讓人貶低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