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離奇墜樓 武陽又枉判七年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訊】內蒙古赤峰市法輪功學員武陽,兩年前在北京發放神韻演出光盤時被警察綁架。隨後,妻子孫敏也被綁架,當天就在警察審訊期間死亡。警察稱其為「墜樓死亡」,但武陽表示,妻子的死因疑點重重。

2009年4月22日上午,武陽在北京宣武區發放神韻演出光盤時,被警察綁架。警察把武陽銬在暖氣管上毆打,並用武陽的手機定位,找到了武陽妻子孫敏在豐臺區的住所,秘密綁架了孫敏。
 
六天後,宣武區警察告訴武陽,孫敏在22日半夜墜樓而死。
 
家人在司法鑑定所冰櫃裡看到了孫敏的遺體,多處部位都有電刑具、銳器、鈍器擊傷的痕跡,頭髮蓬亂。屍檢所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員向家屬披露,孫敏的遺體死亡特徵不像從五層樓上跳下來死亡的。其他工作人員也表示,憑他們在這裡的經驗判斷,不是跳樓而死的。
 
武陽在後來的庭審時指出,孫敏是被迫害致死而非自己跳樓。他4月23日上午八點還在派出所聽到隔壁警察訓斥孫敏的聲音。
 
今年五月,家人得知武陽被判刑七年,現在被關押在呼和浩特市的內蒙古第二男子監獄。
 
1999年7月20日後,武陽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曾在內蒙古赤峰市被關押迫害九個月,妻子孫敏也被拘留。武陽出獄後不久又被通緝,被迫流離失所多年。
 
新唐人記者 鄭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