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車手萊科寧家鄉芬蘭路演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訊】前世界著名一級方程式大獎賽冠軍基米•萊科寧,7月24日回到家鄉芬蘭,和隊友世界拉力賽冠軍塞巴斯蒂安•勒佈在赫爾辛基市中心濱海公園大道上演一場城市拉力賽。

各位觀眾,這裡是芬蘭首都赫爾辛基,世界著名車手萊科寧將在這裡代表紅牛和車迷見面。

週日的赫爾辛基陽光明媚,人們一早就紛紛來到海濱公園,爭相目睹世界拉力賽世界冠軍,塞巴斯蒂安勒布和芬蘭車手基米萊科寧的風采。

外號「北歐冰人」的基米•萊科寧1979年生於芬蘭,15歲即參加國際比賽,2001年成為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車手。2007年取得F1的年度總冠軍。2010年他加入了學提籠車隊。2011年他組織了自己的車隊ICE1Racing。

他在當場對主辦方說:他不太看重比賽結果,只要能保持速度,自我感覺良好,結果自然就OK。

基米•萊科寧目前居住在瑞士,他是芬蘭人的驕傲。

芬蘭小男孩:「我就是來看基米•萊科寧開拉力車的,我也喜歡開車,我也想成為錦標賽的冠軍!」

赫爾辛基很少舉辦類似的賽車路演活動,週日的活動吸引了足有一萬人的車迷觀看。表演結束後,兩位車手走到觀眾前給粉絲簽名。

新唐人記者高磊、隋智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