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曉軍:大勢所趨 中國社會向民主轉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訊】2009-2-25,我發表了《顧曉軍主義:社會向右轉,民心向左轉》,預測到了中國社會思潮變化的可能的發展方向。而後來,確實出現了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烏有對袁騰飛的舉報、張宏良的「罵相」、特務對顧曉軍的網絡圍剿……等一系列事件。

 
其實,中國社會向左轉,應當是著眼於民生、解決分配向社會下層的傾斜。然,愚蠢的中國左派們,沒有在這上面下工夫,反而在政治上造勢,把唱紅歌唱到了讓全社會、全世界都反感。
 
中國左派們,為了政治利益,而失去了以民生服務於老百姓的機會。
 
2010-12-9,我又發表《中國民間思潮向民主轉》系列文章,且在文中斷言:中國民間思潮已轉向民主。多則三五年,少則一年,民主的思想大潮,就是席捲整個中國。
 
最近,網上湧現的批重慶唱紅的大潮,就證明了我的預見又一次走到了社會發展的前面。
 
而從中共在海外網站幾篇相關的吹風文章來看,這一次的「向民主轉」,很可能是中國高層與民間、兩頭夾擊妄圖倒退的勢力了。
 
介紹:
 
一、《人民日報左右交鋒內幕:李源潮、劉云山派工作組進駐》要點:「近期,《人民日報》推出忽左、忽右的數篇社論」,是「幾個月前,李源潮、劉云山派工作小組進駐《人民日報》」 ,與「現有的保守勢力的」「較力的結果」。 「進駐小組由李源潮和劉云山出手」,佐證了日前「報導《胡錦濤、溫家寶可能會用黨內民主反擊太子黨》」。
 
二、《胡錦濤、溫家寶可能會用黨內民主反擊太子黨》要點:「消息人士說,如果……」「胡溫有可能在未來一年半里提出黨內民主選舉方案」。
 
以上兩篇文章,都有很多關於派系鬥爭的文字。
 
於派系鬥爭,我們老百姓不需要關心,我們要關心的是中國社會的政治走向,是倒退?還是進步、向民主轉?
 
特此成文,廣告中國百姓。
 
另,給中共的忠告:除《人民日報》外,發改委也應當派工作組進駐。只有抓住政治的民主改革與經濟的分配向社會下層傾斜,中共才可能多混幾年;否則,中國社會對中共的信任危機,隨時爆發,且不是某人某黨能收拾得了。
 
2011-7-24 於南京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