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案後 挪威小島青年營大逃離

【新唐人2011年7月23日訊】22號(星期五),發生在挪威小島烏託亞(Utoeya)的槍擊案,引發了人們爭先恐後的逃離,甚至有人試圖游泳返回大陸。

烏託亞位於首都奧斯陸(Oslo)以西約40公里處。槍擊案發生後,來小島參加夏令營的青少年,都試圖盡早離開這裡。

一名駕船到小島幫助疏散人群的男子說,他至少看到了20具屍體,人們很著急離開那裏。

從挪威電視臺播出的錄像畫面顯示,有人正試圖游泳離開小島。

當天下午,一名裝扮成警察的男子,潛入執政黨勞工黨組織的青少年夏令營,開槍掃射,當場數十人傷亡。當時營區共有約700人,年齡大多在16歲到22歲之間,而最小的只有13歲,最大的30歲出頭。

現在兇手已經被捕,警方沒有透露他的詳細信息,不過表示,他是挪威人,講挪威語,今年32歲,他的襲擊行為,可能跟奧斯陸爆炸案相關聯。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