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中共滲透 史明台灣會館演講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訊】《台灣人四百年史》的作者史明20日晚應邀在紐約台灣會館以「台灣前途漫談」為題發表演講,他呼籲台灣人要利用手中的選票控制台灣的政局,嚴防中共的滲透。請看詳細報導。

史明的演講會吸引300多民眾前往聆聽,在兩個小時的講座中,史明細述他24歲時曾投奔中共參加抗日活動,31歲時看透了中共的虛假社會主義之後棄中返臺的過程。

《台灣人四百年史》作者史明:「當時我看中國共產黨的獨裁,個人獨裁比德國的納粹,意大利的法西斯還厲害。」

談到台灣的前途,史明表示只有台灣獨立於中共之外,才能有一個幸福的未來。

《台灣人四百年史》作者史明:「這個共產黨的獨裁比蔣家國民黨多出好幾十倍,這是我的親身經歷的事情。我們台灣人現在要努力,不讓中國共產黨滲透到台灣來,這個是最要緊的。」

現年93歲的史明,用十年的時間,以日文寫成《台灣人四百年史》一書,這是站在台灣人立場所撰寫的第一部台灣通史著作。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