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撞灰鯨 2人輕傷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0日專電)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電視台今天報導,1艘18呎長的快艇18日在聖地牙哥灣上1隻灰鯨,快艇上兩人輕傷,並無大礙。

數以百計的灰鯨每年都會從南加州往北遊向白令海,一般都是從每1年的12月到隔年4月,成為聖地牙哥知名的景觀之一。

根據聖地牙哥電視台的報導,1艘18呎長的快艇在聖地牙哥灣航行時,突然上1塊「硬如磚牆」的東西,快艇上的兩個人因此受到輕傷。當時1名騎著水上摩托車的騎士告訴他們,他們撞上的是1條灰鯨。

駕著快艇的皮契耶蒂(Patti Picchietti)告訴聖地牙哥電視台,18日當她和79歲的父親駕著快艇在人工島嶼庇護島附近時,撞上1條灰鯨。當時她嚇了一跳,因為快艇附近空無一物。

這隻被撞上的灰鯨,目前仍然下落不明。通常被遊艇撞上,一直是灰鯨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但大多數都是被90呎以上的大型遊艇撞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