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Lion和新款超薄筆電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0日法新電)蘋果公司(Apple)今天推出新版作業系統Lion,功能更強大的新款超薄筆電MacBook Air即搭載此新作業系統。

在截至6月25日為止該季的淨利和營收創新高紀錄,並推升股價攀升後,蘋果推出一連串新產品。

Lion是最新版的麥金塔(Macintosh)電腦作業系統,號稱新增逾250種功能,包括對應多點觸控等。

在剛結束的該季中,麥金塔電腦的銷售業績大幅凌駕整體市場表現,且Lion可望進一步提升對蘋果產品的興趣。

Lion將會預載至新麥金塔系列電腦內,且可自Mac App Stroe下載更新版本,費用為30美元。

主管全球產品行銷的蘋果資深副總裁希勒(PhilipSchiller)表示:「Lion是麥金塔作業系統OS X的迄今最佳版本,全球各地使用者今天就能開始下載,我們深感振奮。」

新款超薄筆電MacBook Air採用速度更快的英特爾(Intel)處理器、背光鍵盤以及更快速資料埠。

新款MacBook Air售價從999美元至1599美元,視處理器速度、記憶體和其他功能而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