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經濟回顧(2011年7月17日)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訊】一周經濟回顧(2011年7月17日)(436):意大利債台高築,歐盟恐無力金援。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一周經濟回顧節目,我是東方。最近一段時間江澤民失蹤了,而且其失蹤頗具中國特色,江澤民三個字在中國國內搜索引擎上成了敏感詞,被屏蔽掉了;不但如此,連江字都屏蔽了,長江都找不著了,當然有關江河大水老百姓遭災的新聞也消失了,被屏蔽的還有死,301醫院等等字眼。最愛出風頭的江澤民七一的時候沒露面,馬上就有傳言,而且香港和日本媒體報導了江澤民死亡的消息。一天之後,新華社出來闢謠,短短的一句話,說那都是謠傳,而且是用英語報導。其實有什麼大不了的呢,84歲的老頭,曾經做過三位一體的核心,如今沒有一官半職,就是一個普通的公民,死了就死了,沒死你就出了鏡頭,哪怕是病臥在床,也可以弄一張看最新報紙的照片,就跟古巴的卡斯特羅那樣嘛,何必弄的如此玄乎?中共向來拿生存權說事,如今江澤民生死不明,死活不知,不但生存權不保,連死亡的權力都沒有。這個星期,是法輪功修煉人被迫害12周年,法輪功信眾跟往常一樣,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大規模的遊行集會,呼籲停止鎮壓,爭取信仰自由。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不顧其他六名政治局常委的反對,非要鎮壓法輪功,採用的手段是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原以為三個月就能把法輪功鎮壓下去,結果12年過去了,法輪功信眾通過傳單、媒體、網路、藝術等形式講真相,傳播正統中華文化;用和平、理性、法律的手段抗爭,不屈不撓,越戰越勇,中國大陸處處可見法輪功的真相傳單,退出中共黨、團、少先隊的人數逼近一億;海外的法輪功修煉者更是漸漸融入主流社會,他們遭受痛苦的同時又展現出的悲天憫人、慈悲為懷的心胸,以微笑面對屈辱的高風亮節逐漸被世界刮目相看。這個星期12周年之際,美國參議院提出動議,支持法輪功修煉者,要求北京政府立即停止迫害,要求美國行政當局公開跟法輪功修煉者站在一起,並支持退黨。議員參加集會、發言,沒有來的議員也發來書面支持信函。過去的十二年,法輪功修煉者也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到目前為止,已經被確認的就有三千四百二十五名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平均每個月二十四人。其中女性一千八百四十二,占54%。黑龍江省迫害致死的人數最多,四百四十四人;其次是河北,四百二十三人;遼寧四百零八,吉林四百,這些受害者的平均年齡是53歲。迫害法輪功修煉人最大如天。江澤民的死活讓北京政府真不好辦,有人分析這是權力角逐時期,是敏感時期,各方利益集團都有各自的盤算,一旦江澤民死了容易亂了佈局。要本開場白看很簡單,老百姓已經開始放鞭炮了,中國社會遍地乾柴,還澆了汽油,這江澤民一旦死了,神洲大地鞭炮齊鳴、煙火通明,這引發的燎原大火如何收拾?生存權、死亡權還是先擱一邊的好了。這是今天的開場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