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英名城舉辦真善忍美展

【新唐人2011年7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198)英名城舉辦真善忍美展:市長為畫展剪綵,讚每一幅畫令人驚嘆!

英名城舉辦真善忍美展 市長深感榮幸
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歷史名城巴斯建於公元43年,曾是羅馬人的溫泉聖地。7月11號,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這裡拉開帷幕,巴斯市長布賴恩‧喬克和夫人參加了開幕式並為畫展剪綵。

休斯頓首屆形象展 大師雲集
休斯頓著名的Reliant Center 於7月10,11日舉辦了為期兩天的形象設計展。展覽包括從美容美髮及美甲等,到專業講座和商業互動。還有來自紐約的尼克.阿若州 (Nick Arrojo),邁克.卡格 (Mike Karg) 和愛娃.佩如 (Eve Pearl) 等大師們現場指導示範,吸引了成千的參觀者。

舊金山相片展 華裔子弟越洋尋根
20年來﹐舊金山中華文化中心每年都舉辦「尋根之旅」,組織華裔學生回到祖輩的家鄉探訪,進一步瞭解中國傳統文化。去年「尋根之旅」的照片展覽﹐正在舊金山中華文化中心對共眾開放。

台灣立法委員蒞臨洛杉磯
五位台灣立法委員蒞臨洛杉磯,和僑民舉行座談會,傾聽僑民的心聲,為僑民發聲。

養鹿達人林昆峰 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灣台南的一位年輕人獲得今年的「神農獎」,他就是養鹿達人,林昆峰。這位養鹿達人,借助機械化,活化農地生產新鮮牧草,積極尋求產官學合作,發展出頗具規模的養鹿事業。

新竹貢丸新吃法 「手捲」嚐鮮上市
來到新竹您一定會買的伴手禮,絕對少不了貢丸,圓滾滾的外型,再加上彈牙與鮮甜的口感,這是許多人對於貢丸的印象,但在新竹有一家知名老字號他的貢丸可不是只有圓的,它還可以捲起來吃。這是怎麼回事呢?一塊兒去瞭解。

高市親子餐廳 大人小孩用餐同樂
帶著小朋友出門吃飯,爸媽總是手忙腳亂嗎?看準這一點,台灣高雄有家新開幕的餐廳業者,將餐廳規劃成親子同樂的空間,讓父母吃飯時,也不用怕小朋友到處亂跑,同時還舉辦創意走秀活動,吸引不少爸媽帶著小寶貝一起參加。

樂透得主捐百萬 小小球員一圓棒球夢
拿下全國軟式少棒聯賽總冠軍的新竹縣竹東中山國小棒球隊,將前往日本宮崎參加國際軟式少棒邀請賽,卻苦於經費不足而無法成行。在媒體報導下,一位獲得大樂透頭獎的畢業校友得知後,慷慨捐贈百萬,讓這些小球員出國圓夢。

摩亞盃羽球競賽 民權國小奪冠
已經步入第六年的摩亞盃分齡羽球賽,4號到8號一連5天在桃園縣蘆竹鄉盛大展開,今年參加的選手多達一千七百多位,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最後由民權國小六 年級曩括單打、雙打的冠軍。

陳綺貞夏季練習曲 臺北小巨蛋加唱
2010年,歌手陳綺貞開始了「夏季練習曲巡迴演唱會」,從臺北、香港、新加玻、上海,一路唱到了今年的墨爾本,甜美歌聲,感動許多歌迷。而今年最終站高雄的票已經售完,在台灣歌迷的千呼萬喚下,陳綺貞終於決定在自己家鄉臺北,加開演唱會。

舞蹈的花蕊 百年傳承好舞藝
高雄市舞蹈教師會,集合50位優秀舞蹈老師,慶祝國家百年生日,7月19日,將在高雄至德堂同台演出,不同意象的舞蹈呈現台灣百年過程,和民眾共同回味過往流金歲月。

高市理想廁所獎從缺 安全要加油
7月8號,高雄市滿天星婦女團體,為十四家百貨公司和賣場的衛生間打分數,共列出24項待改善建議,而且原本準備頒發的「脫以雷特獎」,也因為都沒有達到標準而空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