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華仔接班人 姚元浩看齊

【新唐人2011年7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6日電)藝人姚元浩今天為韓系美妝店在台旗艦店剪綵,並擔任一日店長。得知資深香港影人曾志偉盛讚好友阮經天為劉德華的接班人,姚元浩說,小天真的很棒,「我要向他看齊」。

國片「九降風」和「殺手歐陽盆栽」等的監製人曾志偉最近受訪時表示,他覺得台灣藝人阮經天相當有性格,最有劉德華的氣勢,他看好阮經天將是華仔的接班人。

身為小天好友的姚元浩說,得知曾志偉的說法,很為小天高興,他覺得小天真的很棒,他說「我要向他看齊」,以小天為目標向前衝。

姚元浩得到民視欽點,演出民視與法務部合作拍攝的「廉政英雄」,他說,因為對檢警事務不了解,最近將接受系列專業訓練。與名模隋棠的感情現況撲朔迷離,他說「現在的感情就寄託在工作上」。

姚元浩除了擔任美妝店剪綵嘉賓,還接下一日店長的重責大任,推廣面膜義賣。廠商表示,義賣所得將全額贊助世界展望會,作為偏遠地區學童助學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