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江死定 重大變故待發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訊】江死,這是不容置疑的了。各方面的消息都證明,江至少已腦死,隨時可拔管,死期由政治決定,江已在政治上被執行了死刑。更重要的是,民眾用爆竹慶賀江死,催江早死快死。有人提議給江塑跪像,與秦檜放在一起。在千夫所指、萬民唾棄之下,江即使沒死也等於死了一樣。

其實,中共高層是最早知道江死定消息的,但出於平衡政治,搞出了一系列可笑的把戲。先是由一貫造謠的官媒來闢謠,然後由放出江死消息的海外親共媒體配合闢謠。尤其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拿不出江現身的照片倒也罷了,還使出諸如“江綿恆內蒙亮相”、“常委先後出訪”、“江被報導過世當天在家休息”、“江給韓哲一送花圈” 等哄小孩的花招。臨近公佈江死時,中共又重新開放了曾報導“江澤民逝世”新聞而被關閉的山東新聞網。反正一具江(僵)屍任意擺弄就是了。

從中共的另一些舉動也可以看出,江病危或死實際上早已被承認了。江未能出席90黨慶當然是最明顯的。最先放出江死消息的正是海外親共媒體,如果沒有中共重要管道提供消息,量它們也不敢輕舉妄動。中共中央近日在北京召開水利工作會議,政治局8位常委(除外訪的賀國強)和與會者清一色白衫(少數黑衫或灰衫)就如同開追悼會一樣。這如果不是事先打過招呼,也是事先有所風聞得到共識。

江係人馬的驚恐失措、各尋新主,表明江已死定。俗話說,樹倒猢猻散。江係人馬的動作去向是衡定江死活最好的晴雨表。周永康在江病危之際批評了上海市“權為民所賦”和“對人民所賦予的權利要有所敬畏”沒有回應的做法,同時對閔行區公民提出的罷免市長和上海市人大主任的動議沒有任何反映表示不滿。“權為民所賦”是習近平打出的口號。週這麼做明顯是向習示好,表達投靠之意。周向江記人馬前書記陳良宇的餘孽市長韓正和現上海市人大主任原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劉云耕發難,實際是向胡錦濤獻媚。江屬意的薄熙來聞江不保後,立即在重慶組織學習胡錦濤“七一”講話,同時在重慶晚報登出一則舊聞吹捧習近平,並利用其在中央宣傳口的人馬在新華網等官方網站轉載。江派紛紛另尋保護傘,表明江已不行,大勢已去。

江在,江係人馬有恃無恐;江死,江派四散準備後路。這種共黨特有的​​內鬥文化也預示著將有重大變故出台。這方面有蛛絲馬跡可循。

首先,胡錦濤已開始自主佈局軍方人事,明示主掌軍委。中共媒體7月10日報導,胡主導提拔軍方一批年輕將領,如:成都軍區政治部主任吳昌德中將升任總政治部副主任,國防科技大學校長張育林昇任總裝備部副部長等。胡任軍委主席多年,但實際在軍方人事變動和軍隊調動上始終受江制約。江插手軍權,胡無法作為。此時在江彌留之際,胡出手提拔將領,是向軍隊打出信號:胡已掌控軍隊,為下一步重大舉動打下基礎。

其次,胡在18大前人事安排上撇開江出手佈局。胡的頭道板斧是穩住內蒙古書記胡春華作為老胡“隔代接班人”。老胡準備在數月內把小胡調到北京市當書記,兼任政治局委員,接替賈慶林與江支持的劉淇。這將確立胡春華在明年18大上進入政治局常委的機會,同時封死薄熙來在18大進入常委之門,可謂一箭雙雕。

再次,加拿大賴昌星案子的“復活”是胡的重頭戲。眾所周知,賴所涉的中國“第一經濟大案”遠華走私案最後是江澤民為保賈慶林和火燒到自己,下令停止深挖中途結案的。當時正值賈慶林主政福建,差不多整個官場捲入賴案,而賈通過太太得到賴大量好處,是重大嫌犯。賈能全身而退並獲提升全靠江的庇護。而賴自稱與江的秘書賈廷安關係密切。不管屆時賴是否會被加拿大遣返,賴案重提本身就是一顆重磅炸彈。只要胡大炒賴案,就形成對江係人馬的巨大壓力,成為胡制服招降江派,迫使其分化瓦解的殺手鐧。胡炒得越大,手中的籌碼也越大。

最後,不管胡意識沒意識到,隨著江系的瓦解以及政治局和常委會力量對比的變化,一個順應民意,清算江澤民和共產黨(包括其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的時機已經到來。這樣做,胡不單單證明自己將笑到最後,更重要的是胡將功贖罪拯救了自己。胡今天不清算江,明天將被人民清算。胡應審時度勢,該出手時就出手。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