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臺民主標竿 前臺商籲持續關注

【新唐人2011年7月16日訊】以報導真實中國、弘揚正統中華文化的新唐人電視臺,受到許多觀眾的鼓勵與肯定。歷經續約風波的新唐人亞太臺即將在八月初登上中新二號衛星,曾經派駐中國的前臺資企業主管——蔣介山,是新唐人的忠實觀眾,他表示未來仍需關注播出訊號是否正常,提防中共的干擾。

前臺商企業主管 蔣介山:「挑節目就好像挑糧食一樣,你會挑很健康的食物,但是你要挑很健康的節目,我回台灣以後掃瞄,掃到107臺新唐人,一看是一個非常健康的,不會讓你看了生氣的。文化啦!體育啦!世界性的新聞,看了很舒服。」

新唐人的國際視野,與真實的中國新聞報導,讓生活在中國將近二十年的蔣介山深感認同。

前企業主管 蔣介山:「新唐人這個電視臺都在揭發(共產黨)這些醜陋面,也在介紹闡揚這人性的光明面,我希望台灣人,有更多人來看新唐人。看了新唐人以後,你至少知道整個世界在發生甚麼事。立足台灣、放眼天下!」

新唐人亞太臺與中華電信中新二星衛星的續約成功,蔣介山認為全民仍應持續關注,為守護台灣民主標竿盡一份力。

前臺商企業主管 蔣介山:「廣大的民意,包括歐盟包括很多國際社會都認為,都認為,台灣的民主就是靠新唐人,如果北京政府在這方面出手干預的話,我們台灣人要有這個覺知,我們要站出來!」

除了關注新唐人播出訊號未來不受中共干擾,身為忠實觀眾的蔣介山,也希望台灣有越來越多民眾,能透過有線電視觀賞到新唐人的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林秋霞、黃定國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